close

常常去日本失心瘋似的買一堆,但真正好用的還是這一些~

IMAG1518.jpg

相信各位身邊總有幾位熱愛去日本旅遊購物的親朋好友吧~  應該是很多位....
數不清的景點和美食而且幾乎很少會踩到雷,美妝保養商品更是不斷的推陳出新...當然每每我去一趟日本我總會腦弱買一些新商品,一方面光看到包裝就直接被洗腦結帳、一方面也是因為好奇心想要買來試試看,不過很多商品因為期望值太高導致並不如想像哈...這時我就會轉送一些給好友家人用。今個兒~我就要來挖出化妝台裡私藏的好物而且都是便宜又好用,讓我每次去日本一定會固定補貨,就算台灣也可以買到,我還是很執著地去日本時進藥妝店興奮地靠近它們,然後開心的說我又來帶你們回台灣囉,哈...我有病~
我想唯有真正可以吸引自己不斷的回購,這些東西就是最適合自己的。雖然報章雜誌和部落客太多太多的媒體不斷地介紹推薦很多新的話題商品,但真正適合自己的又是哪些呢?
快來看看這些好用又平價的好物吧~


彩妝品:
dejavu lash knockout 睫毛膏

IMAG1523.jpg
dejavu最有名的就是眼妝系列,但我覺得睫毛膏勝出。

IMAG1521.jpg
比起眼線筆我更愛他的睫毛膏,我買的這款有弧度的刷頭在刷時角度很好掌握,重點是根根分明不容易結塊糾結,而且刷完睫毛明顯變長,一支多用..在藥妝裡算貴一些些,不過又不到專櫃價,但質感有到...包裝也好美,有質感的桃紅,常常翻化妝包時,朋友都會被吸引問那是啥東東~


visee 腮紅

IMAG1528.jpg
visee 一直都是日本藥妝的常勝軍,眼彩跟腮紅是強項。

IMAG1528.jpg
他的腮紅怎麼說呢~ 顯色度好,但顏色又部會太搶眼,屬於優雅的那種。不飛粉,妝感也很服貼,在開架中很優秀,

IMAG1529.jpg
外盒設計也hen美有氣質,重點可以用蠻久的耶...我幾乎都是天天擦,好幾盤輪流使用,半年都刷不完一盤,你說怎能不愛呢~


kate 眼影盤

IMAG1526.jpg
kate眼影是我進職場後就一直用到現在了,不知換過幾色幾盤了,它永遠可以把顏色搭配得很協調很有質感,沒有一些開架的粗糙感,

IMAG1525.jpg

粉質很細就算有珠光的顏色也是很細緻很內斂,想要小清新可以,想要女王氣勢更是很可以。不管是小資女還是輕熟女通包,完全無違合阿~多買幾盤隨時搭配造型使用,一點也不用心疼鈔票...


ALLIE 礦物保濕防曬乳

IMAG1550.jpg
這款標榜身體臉部都可以用,但因為它夠清爽夠保濕,我都專門拿來上妝前作臉部防曬使用。

IMAG1553.jpg

不油膩防曬力很夠,就算是夏天氣溫很高在外面曬一天也不會臉部泛紅不舒服,真的很強,還不容易讓我這個粉刺人長粉刺ㄚ~

IMAG1552.jpg

用過無數防曬品的我,能遇到它真的是算我好運~ 少走很多冤妄的粉刺路...

pa 指甲油

IMAG1544.jpg
這是某次去日本,因為臨時需要透明指甲油,衝進藥妝想說隨便抓瓶最小的就算踩雷也不心疼,結果~一定是因為我有做好事,超級好用~ 又亮又持久,不會隔天就跟指甲說再見,還是四分五裂的那種...

IMAG1545.jpg

IMAG1546.jpg

妳一定懂我說的~卸掉後指甲也是很有光澤不會乾燥白白的,叫我怎能不愛它阿...


記錄完這些,搞得自己好累~畢竟在下我不是專業部落客,站在是因為喜歡純分享的角度,更是掏心掏肺阿~
希望在這茫茫網海中,有些女孩因為我的分享也喜歡上這些好物們,算是我很假會的把它們帶回台灣(明明台灣就買得到= =) ,我出至於內心對它們的感謝(我言重了~~)

 

 

arrow
arrow

    腹愁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