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藥妝要啥有啥,滿足各種奇奇怪怪的身體需求。你沒想到的,它都幫妳想到了~

IMAG1533.jpg
每每我去逛日本藥妝店,如果沒有一股強大的拉力(ex:錢不夠、拿不動、另一半烙狠話...),我可以在裡面待超過人體所能負荷的時間不出來,哈...
這篇要來好好的再次掏心掏肺,介紹一下我在茫茫藥妝商品中的最愛,而且是一直沒變心的最愛,只差一張賣身契惹...

 

美容保養:
丸三 可撕五層化妝棉

IMAG1558.jpg
這商品是一開始看別人方享貼滿臉濕敷的照片給迷倒了,為何它可以如此猖狂地讓臉敷好敷滿勒~ 又薄又有延展性...
去日本我很狂的一次掃超多盒,但其實很佔空間阿(我想我有病~)

IMAG1560.jpg
不得不說,它真的優秀,好想24小時都敷著它(敷多也不心疼,因為真的好便宜), 質感又很細緻不粗糙,因為很薄,可以完全吸附所有的化妝水,再完全服貼的讓皮膚吸飽化妝水。

 


kanebo suisai  酵素洗顏粉

IMAG1541.jpg
藥妝常勝軍,老實說用過藥妝洗面乳百百款 ,這個還真的是很威。標榜酵素成分可以有效清潔毛孔,我超愛它非常非常細緻的泡沫(因為它是粉狀,建議用洗臉網加水搓泡),洗起來很溫和,洗完不會乾,甚至有一種皮膚變細緻得港絕。

IMAG1543.jpg
也因為它的包裝是一小顆一次用一顆,非常適合外出旅行時習慣使用自己的清潔用品時攜帶,輕巧又不佔空間,而且用完就丟~ 爽...


lululun weekly face mask 藍藻

IMAG1554.jpg
lululun的面膜我用過很多款,以前常買一包裡面有很多片的那種,部過因為包裝的關係,很怕用不完會汙染或是乾掉。
這系列的weekly face mask精油面膜,是這品牌的升級版,價格上升級當然效果也升級。

IMAG1555.jpg

因為內含較多的精華成分,保濕跟修護力也大大提升,普通版就是敷起來舒服輕保濕,升級版是非常保濕,而且保濕度很持久,隔天皮膚質感明顯變好。雖然鼻較貴一些,但為它我願意無條件忠誠~


STEAMCREAM 蒸氣保濕乳霜

IMAG1536.jpg
這個在小文青裡討論度超高,老實說我當初是因為很多漂亮又有設計感的包裝而買,但沒想到~它裡外一致,質感好的不像話。

IMAG1537.jpg

因為成分很單純,臉部、身體、甚至頭髮也可以用。
我試過髮尾乾燥抹,效果好好,不會過油,抹身體更是舒服(尤其是冬天,台灣夏天不太適合)

IMAG1539.jpg
我都放在辦公桌上,詢問度很高阿....(有偷擦地舉手..)


曼秀雷敦 皮質軟化劑

IMAG1547.jpg

IMAG1549.jpg
這是我姊介紹給我低,後來我成主顧~
很多女生手臂後面跟腿上會有紅紅的粗粗點點,是因為角質代謝不正常的原因,這款標榜可以讓角質代謝正常,持續使用一段時間,粗糙跟點點都不見了,真的是個敲神奇的東西啊~

ZENOL 痠痛推棒

IMAG1566.jpg

IMAG1578.jpg
這個膏狀的推棒,味道部會太過刺激,塗在身上也部會很刺激,慢慢地感覺溫熱,讓肌肉舒緩放鬆,其實非常適合上班久坐族,肩膀硬摳摳時推個幾下,再繼續加班三小時,哈...

IMAG1567.jpg


Kowa 止癢液

IMAG1572.jpg
這應嘎是很多媽媽圈的必備品(尤其藍色瓶),我個人更熱愛白瓶刷頭款,鼻較溫和,部會刺刺的。

IMAG1576.jpg

但止癢效果依樣很優秀,台灣的夏天絕對不能沒有它阿~


養潤水

IMAG1569_BURST002_COVER.jpg

IMAG1571.jpg
這比較像是保養用的眼藥水,不是救急用的~
完全不刺激,非常溫和,但很神奇,如果用眼過度很痠很乾時使用,眼睛會很舒服~我通常都是睡覺前點(一種睡前護唇膏的概念,眼睛的保濕保養)


又是一篇掏心掏肺的小小心得,希望能在茫茫網海中,讓幾個人點頭贊同我的分享,一起成為這些好物的擁護者吧~
 

 

 

 

arrow
arrow

    腹愁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