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 因為是腹愁者在pixne的首次開格文(開箱文概念...自己寫爽 紀念用~)  所以我要先以一個揭穿自己真面目的角度切入首篇文章 ...

因為本身有挺資深的行銷企畫工作經驗(有多深...孩子...乖...別問~ 會嚇到 ) 因工作上的需要 也因個人喜好(其實這佔大部分...)

造就我成為重度 重度 重度 網購使用者 (依每個月攔截帳單 深怕一不小心就成為單親媽的情況下來看.... )

舉凡 吃的 用的 穿的  通通我都可以透過我精準的搜尋雷達 在網購上搞定大小事...

今早要吃門上班 突然驚覺晚上煮飯要的用油沒了  立馬網購 ... 咻的一下  ~ 回到家直接找隔壁老李(...是管理員...)

東西拿了就跑 開了就煮  立馬變廚神... (老公回家 還覺得我好辛苦喔.. 下班還要衝超市採買東西...) 其實老娘輕鬆的哩(甩髮~)

還有...保養對我來說 是極度 極度重要的一件事 (即使年紀漸增 但還是要很有看頭..) 發現保養品用完 卻翻不出備用品時  真的令人焦慮到 想明天請假算了~

但... 這怎麼能就醬呢~(手背拍手心)  當然立刻網購(都超過12點了 還不睡..) 結果...可怕的事發生了~~~

一早 老李call我了(是管理員...很重要...再提一次)  我的sk吐 它居然坐早班車來找我柳... 我想為網購輕輕唱首歌~~

網購的出貨效率真的好到我叫媽媽... 

我想網購應該是世界上就棒的發明  解決了懶得出門 懶的人擠人(尤其是去忠孝搜狗.. 妳懂得~) 懶得跑很多家店比價 害怕遇到命定鞋跟妳說要等調貨  開心提大包小包回家 開電腦發現網路上便宜到可以多買一卡車...

子瑜的愛用品 不用跑韓國 依樣可以搶先一步買到(雖然畫起來 一個是女神  一個是女鬼....)

太多太多的優點   造就我成為重度網購愛用者...

我想我可能有一天對我老公感到厭倦  但網購跟老李(管理員...很重要...再提一次...老李應該是本篇文章的關鍵字)

一輩子都離不開  搞不好等我70幾歲了 還可以自己網購紙尿褲跟補體素哩...  酷..........

跟腹愁者一起成為重度網購愛用者吧.....

 

 

 

 

 

 

arrow
arrow

    腹愁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