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愁者今天要來寫寫有關手錶這件事...

職場上有時候我會遇到有些女生是沒有佩戴手錶的習慣 常常都是直接拿出手機看時間... 天鵝阿~ 怎麼可以~ 

我覺得佩戴手錶 是一種上班工作時的基本造型配備跟禮儀耶... 不但可以當作是整體造型搭配的一部分 也可以隨時注意掌控時間 讓工作表現更顯專業及效率...

有時候 當我跟新同事或客戶開會時 開會前我都會習慣性的先留意對方手上的錶 透過手錶的樣式及手上配戴的飾品可以觀察出這個人的品味喜好及價值觀...

開場前或空檔休息閒聊時 我會從對方的手錶開啟話題... 通常遇到品味好的人 稱讚他所配戴的飾品 是快速(光速)打開話題 拉近距離的好方法阿~(筆記...)

當然同時對方也會覺得你是個咖 有品味懂得欣賞的好咖 ....

好柳~ 聊聊我的愛牌 緣自希臘的品牌Folli Follie(就是橘白logo那個...) 百貨專櫃都找的到 手錶價位大約4.5千起跳 金屬錶款大概要1_2萬之間

IMAG1095.jpg

IMAG1103.jpg

這兩支是我近期的愛 因為百搭好搭質感超好 每次戴出場 詢問度都超高...(很多女孩都會很好奇價錢 哈...)

黑色金屬錶那隻 大約16000左右 是工作一段時間後買來犒賞自己的....

這款因為是金屬材質 有比較重 但金屬質感 跟有點偏中性的設計感 真的很好做搭配 

IMAG1099.jpg

不論跟個性風 女人味的衣服可以搭得起來(但跟日系森林風完全不搭..哈...我不走這路數) cp值真的是高到天邊 來看看跟最近很夯的悄悄話手環搭一起也好好看阿~

IMAG1102.jpg

通常我會拿白金 或銀飾品 一起搭 手部皮膚會看起來很顯白 手一伸出來就是有一種氣勢跟態度....

它的錶帶也很特別 是不可拆開 要從兩邊內折扣上 牢牢的扣上 完全不會有玩錶帶玩到不小心掉落的風險

IMAG1100.jpg

另一隻愛錶出場 是我尋覓超級久的小框&皮錶帶

常跑日本得人應該很常看到類似的表款 我之前出國也是狂找 想要的好貴 都要台幣兩萬以上~

便宜的質感又不到我的要求~~

IMAG1103.jpg

IMAG1104.jpg

IMAG1110.jpg

這支是去年我從日本玩回來(在日本期間 只要有逛街我就會一直找類似的錶款... 一直找不到適合的~)

某天休假在sogo復興館閒晃時 經過Folli Follie專櫃 想說進去晃晃(我是先看到它們家的包包...)

結果眼角不小心閃過一到光 哈.....就是這道香檳金的迷人光澤... 然後我就淪陷了...

而且還是皮革錶帶耶... 命定款 命定款 ~~

IMAG1105.jpg

它的價錢比我想像得來的便宜(我原先猜要一萬出頭..在我預算內~) 結果好像活動打完折是六千多吧... (立馬下跪奉上錢包

雖然他是方框 不過不是日系那種很小的方框表(日系的都太秀氣...太小女人~港覺戴上 手一折就斷 ...哈 對 我就是這麼偏激)

因為我追求氣勢 哈.... 這個方框大小正好符合我要的..  有氣勢 有質感 有設計 有百搭....

戴上一樣可以修飾膚色 而且看起來手有變細一點 好神喔~

1494486334526.jpg

IMAG1107.jpg

迷死人的金屬光澤 不管是穿冬裝還是夏裝 都好吸目光耶~(歡迎搭訕 限女性 我已婚...哈~~)

題外話~Folli Follie 最有名的是手錶跟飾品 不過近幾年包包也是越來越有看頭...

以前給人的品牌形象都比較成熟華麗一些(偷偷說.. 我娘很愛它家的飾品) 近幾年有慢慢轉型成比較輕熟女 時尚跟設計感多一點

是一個很值得關注的專櫃精品品牌 最近發現它們也有官網購物網站哩~

ya超級商城官方旗艦店:https://tw.mall.yahoo.com/store/Folli+Follie:follifollie

不時都會推些折扣活動喔~ 港覺有比專櫃再划算一些 喜歡可以去參考看看囉~

 

咱們下回見溜~ 掰掰~(揮蛇

 

 

 

 

 

 

 

 

 

 

 

 

 

 

arrow
arrow

    腹愁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